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用微信可以缴电费

发布时间: 2014年02月2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月20日,记者从龙岗供电局了解到,市民今后可通过“深圳供电”公共微信平台缴纳电费。

  “深圳供电”公共微信平台是全国首家可直接缴电费的微信公众平台,为用户提供电费、电价、账户信息、缴费方式、营业网点等方面的查询及业务指南服务。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粉丝量达22627人。

  “深圳供电”公共微信平台共有“信息订阅”、“我的用电”、“我要咨询”及“更多精彩”四个板块。其中,微信缴费功能在“我的用电”板块中,该板块有账户信息、电费查询、我要缴费三项内容,可查找电力账户信息,查询相关电费,并通过微信缴纳电费。用户可在“信息订阅”阅读关于电力的相关信息和新闻,了解电力动态资讯,在“我要咨询”查询缴费方式、电价、营业网点及业务指南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