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龙岗河龙舟竞渡5月22日龙园开桨

发布时间: 2014年05月0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日前从龙岗街道办获悉,第三届龙岗河龙舟赛5月22日在龙岗河龙园段举行,共有12支龙舟队报名参赛。

  自2012年首届赛事以来,端午节龙岗河龙舟竞渡已成为龙岗城市的名片和展示龙岗河“水清岸绿”的流动风景线,深受群众欢迎。第三届龙岗河龙舟赛由龙岗区文体旅游局、区环保水务局、龙岗街道办3家单位共同主办,深圳市朗泓房地产有限公司倾情赞助。目前已成立了龙舟赛组委会,下设筹备办公室和竞赛、环境、安保等六个工作小组,贯彻“安全第一”的理念,在治安、人员疏散、河道安全、食品卫生、突发事件防范等方面做足工作,确保活动顺利开展。

  同时,该组委会邀请国际级裁判担任本届龙舟赛的裁判长,广发邀请,保障比赛队伍实力。截至目前,共收到了12支龙舟队报名参加本届活动,包括香港、澳门各1支,珠三角及汕尾地区共8支,龙岗街道代表队1支、朗泓地产代表队1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