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厚衣服穿起!今晚急剧降温"倒春寒"来袭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鹏城昨日依旧延续暖湿天气,气温在23℃以上。市气象台预测,今日夜间起,北方南下的强冷空气将抵达华南沿海,受其影响,未来几天气温急剧下降,并伴有降雨,市民应注意防寒保暖。

  今日白天,深圳以多云天气为主,部分时间有阵雨或雷阵雨。最低气温在20℃左右,白天最高气温在24℃左右。雨雾天气导致能见度下降,路况不佳,最低能见度在10公里以内,驾车出行应注意交通安全。

  10日,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可达7~8级,白天气温持续下降,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10℃左右。11日,北风减弱,降雨趋于结束,最低气温降到8℃,最高气温11℃左右,北部山区还将再低1~2℃。市气象台将于今日下午发布寒冷预警信号。12日清晨,最低气温9℃,白天起气温缓慢回升。

  气象台称,本次强冷空气将带来急剧降温、大风和雷雨,并可能出现“倒春寒”,市民应注意防寒、防风。同时,应注意预防一氧化碳中毒。(深圳商报 李秀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