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大芬有望成“深圳文化名片”

发布时间: 2016年06月08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网络投票日期截至16日,请各位市民继续投票

  昨日,由深圳市委宣传部、市社科联联合广东省社科联开展的“深圳十大文化名片”征集及评选活动中,候选“名片”之一“大芬油画村”的票数已超过100万,名列前茅。

  活动自4月23日启动后,共征集到80个单位和10万市民报送和推荐的403张“深圳文化名片”。而后,市委宣传部、深圳大学等多家单位的社科专家,从历史地位、国内外影响力以及未来发展潜能等角度,对“名片”进行初选,最终评选出“大芬油画村”、“莲花山公园”、“国贸大厦”、“邓小平画像”等30张候选“名片”。评选采用“30进10”网络投票,市民可通过深圳广电集团、深圳报业集团等各大媒体微信公众号及新媒体平台投票,从候选“名片”中选出心中的10张“名片”。

  大芬是首批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在历届深圳文博会舞台上扮演主要角色,如今已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油画村。为了中国南海之滨这朵文化之花更加美丽,让我们来共同栽培、精心呵护,请各位市民踊跃为大芬投票,投票日期截至16日。(深圳侨报 李昌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