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龙岗“半马”10月29日鸣枪开跑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届时龙翔大道将作为赛道首次封闭

  2016深圳龙岗半程马拉松赛将于10月29日在龙岗区政府鸣枪开跑,9月1日起接受报名。届时,主干道龙翔大道将首次封闭,为大型体育赛事让路。这是记者从昨日举行的龙岗半程马拉松新闻发布会获悉的。龙岗区副区长杨莉出席了发布会。

  除主打项目半程马拉松外,今年的龙岗半马将在保留mini马拉松的同时,新增10公里项目,给马拉松进阶跑友更多的选择。三项比赛均从龙岗区政府出发,途经笔直宽阔的龙翔大道。

  半程马拉松经过重点、难点赛段——风景秀美的大运湖(龙口水库)赛道,最终在大运中心收官。“处女赛道”+“最难、最美赛道”的路线设置,让跑友在领略龙岗人文景观与秀美自然风景的同时,也与今年“山环水润,乐跑龙岗”的赛事主题实现完美契合。(深圳侨报 何小娟 赵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