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好消息!龙岗区二院产科新病房投入使用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适应国家“二孩”政策和布吉周边人口不断增长的需要,龙岗区第二人民医院在20多年来占地面积和用房面积均未增加的情况下,想方设法腾出了450平方米的空间,设置产科新病区。产科住院部二区毗邻原产科住院部,共有15间单间,望为布吉及周边地区产妇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龙岗区二院产科有雄厚的技术力量,在布吉及周边片区曾可谓一枝独秀,分娩人数居高不下。随着深圳市第三人民医院进驻南湾上李朗片区及中海医院产科异军突起,到该院分娩的产妇比例有所降低,但主要原因还是因场地所限、单人间奇缺,未能满足人们的需要。

  据悉,为能给布吉片区及周边居民、高龄产妇提供更好的服务,龙岗区二院又引进了一批专业技术人员。不久前,该院新装修的新生儿科已投入了使用,并推出了无痛分娩项目。相信产科新病区的投入使用,龙岗区二院产科一定会风生水起,再创辉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