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明起气温将连降3日 最低温在17日早晨 低至10℃左右

发布时间: 2016年12月14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小伙伴多多享受这几日温暖明媚、阳光正好的深圳吧。预计受冷空气影响,15-16日气温将持续逐日下降,最低气温将在17日早晨,低至10℃左右,近来日温差大,市民要注意适时添减衣物。

  受冷空气影响,14日白天转晴,北风加大,沿海和高地最大阵风6-7级,气温16-23℃;15-16日持续受冷空气影响,气温逐日下降,天晴干燥,早晚较冷;17日早晨北部和山区的最低气温10℃左右,白天起气温回升;18-20日多云到晴天,气温逐日回升。

  月内冷空气活跃,气温起伏大,将出现3~5天左右10℃及以下的寒冷天气。月内灰霾天气增多,灰霾天气下减少户外活动。(晶报 史青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