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最低11℃!最强冷空气来袭深圳!双十一抢的大衣收到了吗?

发布时间: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受“海葵”外围环流和切变影响,

  今天我省大部有小雨~

  据@广东天气 消息

  14日(周二),粤西市县、珠江口附近、粤北的部分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有小雨。

  15(周三)-16日(周四),粤西市县多云间阴天,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局部有小雨。

  预计,本周末(18-19日)的冷空气,会是到目前为止今年下半年最强的。而且,广东省内大多数地方伴有雨水的可能性很大!北风+冷雨,那种feel你们懂的!

  您的好友冷空气即将上线!

  今年下半年以来,

  最猛烈的冷空气几天后杀到深圳了!

  据市气象台消息,预计未来 3~4 天天气平稳,以多云天气为主。受较强冷空气影响,18 日起,气温将有所下降。未来一个月里,冷空气对深圳影响增强,气温起伏大,最低气温可降至 11 ℃ ~12 ℃。

  

微信图片_20171115113733

  不少人表示今早出门感觉雾蒙蒙的一片,

  那么,为何会出现雨雾天气?

  气象台专家分析指出,这是受弱冷空气和偏东气流影响,湿度加大,导致天色阴沉,出现了雨雾天气。14 日,预计降雨进一步减弱,偶有分散阵雨。15~17 日,转为多云天气,部分时间可见阳光,气温回升。

  深圳市气象台综合资料分析,据近 10 年气象资料,11 月 11 日至 12 月 10 日影响深圳的天气因素主要有干燥、寒冷和灰霾等。市气象台消息,本周末将有新的一股冷空气到来,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 18 日开始,深圳天气转为阴天有小雨,北风加大,气温下降。21 日起,深圳转多云天气,气温回升。

  从本周开始

  天天下雨

  

微信图片_2017111511373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