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弘扬宪法精神 凝聚法治力量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宣传以宪法为核心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进一步树立宪法权威和法治意识,12月4日下午,布吉街道在市政广场举办“2017年布吉街道12•4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活动主题为“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办事处主任李昆刚,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副主任张秀相,党工委副书记潘保军,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薛荣喜参加活动。

  活动在舞蹈《洗衣歌》中拉开帷幕

  舞蹈演员们伴着动人的音乐翩翩起舞

  

  舞蹈《洗衣歌》

  在精彩的开场舞表演结束后

  荣喜副书记发表致辞

  

  荣喜副书记表示,长期以来,布吉街道办高度重视法治建设工作,以全民普法为方针,广泛开展各类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宣传法律知识,提升广大居民法律意识,增强辖区法治氛围,最终目标是为了将布吉街道建设成一个政府依法行政、居民遵法守法的和谐、法治街道。

  

  同时,荣喜副书记呼吁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积极投身到依法治国和普法宣传的时代使命中去,共同谱写布吉法治建设的新篇章!

  随即,昆刚书记宣布

  “弘扬宪法精神,凝聚法治力量”

  2017年布吉街道

  12•4全国法治宣传日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之后,舞蹈《妈妈咪呀》、

  《秧歌扭起来》、《梨花颂》

  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

  现场掌声、欢呼声不断

  

  舞蹈《妈妈咪呀》

  

  舞蹈《秧歌扭起来》

  

  舞蹈《梨花颂》

  在舞蹈表演过程中,活动还穿插了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就相关的法律知识与现场观众互动,现场观众积极参与,踊跃抢答,答对问题的观众获得了奖品,脸上笑开了花,掀起了活动的高潮。

  

  

  在法律知识互动中,观众们积极参与,踊跃抢答)

  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知识问答、互动游戏、法律咨询、法治展板等区域,吸引了众多居民参与。

  

  

  (▲派发宣传海报)

  

  

  (▲在法律咨询区域,法律援助机器人受到大家热捧)

  

  (▲观看法治展板)

  

  

  (▲在互动游戏区域,吸引了众多市民参与)

  据了解,此次活动掀起了广大居民学法的热潮,营造学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