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台风“山竹”、“百里嘉”组团来袭,布吉街道全面防御!

发布时间: 2018年09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9月12日上午,布吉街道在街道办10楼多功能厅召开防御双台风“百里嘉”、“山竹”工作部署会.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张秀相,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浚弘及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各社区工作站站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区三防指挥部关于防御双台风“百里嘉”、“山竹”会议精神,要求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做好排查整治和应急值守工作,确保防台风防汛安全。

  秀相主任要求:各部门、各单位、各社区要做好以下五项工作:

  一是高度重视,不折不扣落实省、市、区防台风要求;

  二是要吸取抗击“829”暴雨的经验教训,各社区要做好宣传告知工作,提前做好各项防御工作;

  三是对重点区域、重点隐患进行地毯式排查,重点对辖区易涝点、危险边坡、老旧屋村、在建工地、广告牌、行道树、河道、水库、排水管网等加强巡查和防御工作。

  四是按照预案,做好应急物资的准备。

  五是加强值班值守,确保辖区居民的人身财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