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布吉街道学习贯彻《深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 2019年03月26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3月25日上午,布吉街道党工委召集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处级干部和党工委办主要负责同志集中学习贯彻《深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文件精神。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维稳综治办主任薛荣喜同志解读了《深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文件精神,强调重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及主要工作内容,明确街道各部门、各社区、各派出所等单位的禁毒工作职责,并就各部门结合街道“铁拳肃毒”专项行动制定实施方案、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建立联动机制、健全禁毒制度、完善工作档案、营造禁毒氛围、落实责任机制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昆刚同志就《深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文件精神提出要求,要求全体干部、街道禁毒委各成员单位要充分认识到《深圳市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制度》文件精神的重要性,迅速组织学习。各部门负责人要做到亲自部署安排、亲自组织推动、带头学习,确保禁毒专项整治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在原有工作基础上,结合街道社会治理创新,禁毒协会服务拓展、派出所执法打击、群防群治力量参与、社区网格排查、群众宣传教育等工作抓实抓牢,确保文件执行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