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布吉穿孔桥设置隔离设施,更改车道,治理拥堵

发布时间: 2019年11月21日 来源:布吉街道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布吉穿孔桥是联系布吉老街片区与西南片区及市中心区对接的核心通道,穿孔桥下方道路被桥梁结构分为3个桥洞,中央桥洞设置护栏,整体为双向4车道。穿孔桥东往西方向承载龙岗大道北往西方向、湖南路东往西方向、龙岗大道南往西方向车流;穿孔桥西往东方向承载吉华路、粤宝路往罗湖、罗岗、龙岗东部地区车流。

  随着交通流量不断提升,布吉穿孔桥的交通拥堵等问题日益凸显,高峰期通行能力低,车辆倒灌至龙岗大道双方向。为此,近期,布吉街道结合现状条件,采取组织优化、交通管理改善等措施,提升布吉穿孔桥通行效率。

  根据《布吉穿孔桥近期交通组织优化方案》,此次交通组织优化工程主要包括:设置可移动的隔离设施,消除交通组织冲突,保障应急状态下道路的灵活性;完善相应的标志牌并对需要更改的标线进行重新施划。具体措施如下:一、在布吉穿孔桥两端;二、优化交通组织:1、龙岗大道北往南匝道车流只能通往吉华路;2、龙岗大道北向来车至粤宝路方向车流需从龙岗大道/百鸽路左转,绕行百鸽路、湖南路后经穿孔桥左转;3、穿孔桥东往西主线车流仅能驶入粤宝路、布吉路;4、龙岗大道南方向来车往吉华路方向通过龙岗大道/百鸽路调头;5、罗岗片区往吉华路车流需通过百鸽路行驶至龙岗大道/百鸽路路口左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