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特别关注

禁毒宣传打卡城市地标!布吉这场定向赛好燃

发布时间: 2023年04月20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首届“禁毒宣传打卡城市地标”定向赛在文博宫鸣枪开赛。据悉,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大禁毒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创建禁毒示范城区“无毒街道”浓厚氛围,增强全民主动参与禁毒和自觉抵制毒品的意识、能力。

1.png

  本次大赛以“青春无毒,阳光生活”为主题,参赛者需打卡5个布吉地标建筑卡板点位,完成“火眼金睛”识毒品、“触毒难忘”“打倒”毒品、“救护缉毒员”以及“禁毒100问”等趣味小游戏任务解锁,并与地标合影,将照片上传微信朋友圈集赞,方可通关。

2.png

  活动现场,曾爆红网络的CBA“擦地哥”孟飞带领全体队员做赛前热身,并通过发出禁毒倡议、观看仿真毒品模型、体验禁毒VR设备、参与禁毒互动游戏等形式,让队员了解禁毒常识,学习禁毒知识,全面了解毒品对社会、家庭和个人的巨大危害,感受禁毒宣传的热烈氛围,进一步筑牢全民识毒拒毒的思想防线,号召全社会都行动起来,助力禁毒示范创建。

  据布吉街道禁毒协会负责人介绍,街道“禁毒宣传打卡城市地标”定向赛将每两年举办一届,使“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理念融入城市文化,力求打造成为布吉街道传播禁毒知识、宣传禁毒文化、展示禁毒成果的重要窗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