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街道概况 > 街道荣誉

棒呆!布吉街道老年大学又拿了个区第一

发布时间: 2018年10月3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0月29日,由龙岗区老干部活动中心主办的“增添正能量·共筑中国梦”2018年龙岗区老干部、老年大学学员,门球交流活动在龙岗区老干中心门球场举办,来自全区共九支队伍,近百名门球选手共聚一堂

  交流技术、切磋技艺。

  此次赛事统一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竞赛规则。由深圳市门球协会负责裁判工作交流会设置一、二、三等奖。

  比赛现场,布吉街道老年大学门球代表队八位队员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比赛,提杆摆正,轻拉慢打,一个个巧妙的送球、精准的击球、漂亮的过门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校门球队员们团结一心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体育项目的热爱。

  经过多轮的精彩角逐。最终,布吉街道老年大学门球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获得了一等奖。

  据了解,目前,门球运动已发展成为广大中老年朋友喜爱的健身项目之一。它不仅有益身心健康,还能丰富日常生活,以球识友,加强了老年朋友之间的互动与交流。今后,布吉街道老年大学将会坚持举办各类交流活动,为老年朋友提供更多的交流平台,更好更优质的教学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